室內設計系

Department of Interior Design

系簡介

本系針對「室內設計」學門的特殊屬性,藉由─「人因環境數位模擬」、「室內暨建築設計本體論研究」、「室內外構造、裝修、裝飾建材設計開發」和「室內空間數位虛擬輔助設計」等四大應用性理論與科技,進行空間設計專業化與躍升;同時也積極尋求一種足以統合本系特有之三大師資結構(室內、建築和藝術)、三大專業模組(居住空間、公商展演、室內建築),以及四大課程結構(基礎、理論、技術、設計)等三方結構層級的課務內容,以奠定未來室內設計系所的中、長期發展基礎,並培養具前瞻與專業的室內設計人才。

http://www.idd.stu.edu.tw

Tel:  886-7-615-8000 ext.3502
Fax: 886-7-615-8000 ext.3599

參訪主題

智慧化家居空間IHUB -智慧生活場域體驗

智慧化家居空間IHUB是室內設計系最新設置的智慧化生活場域實驗室。內部建置了包含家居空間所觸及的光線、溫度、濕度、監控、佈線、影音的數位化整合,並融入課程,提供參訪者一個新奇的家居空間體驗。